邓毅纪念馆

天堂纪念馆:http://www.5201000.com/TT225640662
本馆由[ 150*****466 ]创建于2024年02月09日

天堂纪念网APP
普通纪念者留言
谢谢您曾经的付出与守护,我们永远感恩。
我也说一句...
​夏至之*,白昼最长。 可有些思念,却从不因光照久而变淡。 因那份牵挂在*脉里早已长成另一颗跳动的心,那份爱没有终结,只是换了一种方式继续流淌。 你从未被遗忘,爸妈、朋友仍思念记挂。这生*之间的羁绊从未断裂,让爱的记忆得以跨越时空的永续! ​而你的爱,正以我意想不到的方式,一寸寸,填补我生命的缝隙。 ​你永远,被记得,我永远,被爱着。 儿子,夏至安康!
我也说一句...
儿子,今天端午。 老妈避开朋友圈,满屏的“快乐”和“团圆”,不是恶意,却也刺眼。老妈躲开所有的喧嚣,外面的热闹是他们的。 今天,我只需要记得——这个*子,有人在山海的另一头,安安静静地陪着我。哪怕隔着山海,我们也永远永远在一起。 此刻我给自己剥一个粽子。甜的也好,咸的也罢,我不想吃完,只想咬一口,就当是替心里那个永远长不大的你,再尝一口人间的粽香! 儿子,端午安康!
我也说一句...
老邓,端午安康
我也说一句...
老邓,端午安康
我也说一句...
逝者安息,生者如斯。虽然亲人已经离去,但他们的精神和爱意会永远留在我们心中,激励我们继续前行。
我也说一句...
儿子,到沈阳北站了,停车16分钟,老妈下车透透气,站在站台,心中涌起很多回忆,很酸楚无奈,孤独的你拖着沉重的行李箱,面临学业就业压力山大,你总是报喜不报忧,活在童话世界里的我,总是信以为真,现在回头想想,老妈很自责,没有照顾好你。我望着站口发呆,心中猜测儿子在沈阳读书时,每次回家是否从沈阳北站上车?是否乘坐爸妈坐的这趟列车?是否乘坐爸妈坐的这节车厢? ​老妈太想你了,不忙了给妈托个梦
我也说一句...
儿子,31了,生*快乐!
我也说一句...